top of page

傳承

今天剛好要與一戶案家道別,

在尚未開口道別前案家奶奶拿了一個在廟裡幫我求來的平安手鍊給我戴上,

她跟我說,因為知道你在外面常騎車,所以一定要帶著保平安,並給了我一些祝福話,

在我開口道別後,

她跟我說謝謝你這段日子的陪伴,讓我們的生活得以改善,

現在我們家好了,你可以去放心幫助其他需要幫忙的家庭了,

就如同案家奶奶說的,

我以身為兒少保社工為榮,在別人人生中有困難的那段日子,我陪他們走了一段。

聽到一句「謝謝」、一句「你是我人生中的貴人」,

再看到孩子的一個笑容後,也讓我繼續更有動力往前陪伴另一個家庭。

標記:

Featured Posts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